Silence

I can be better└(^o^)┘

愿你找到自己的阳光

我是属于那种孤独症患者吧,从小没得到过什么爱,所以很羡慕那些可以自由自在,尽情挥霍青春的人,身边的朋友的生活都是和我过着完全不一样的生活,所以我做了个很好的倾听者,那种感觉就像拥抱来自另外个世界的阳光。一直自以为是的倔强和执拗,却又脆弱到别人的不经意的一句话,失声痛哭。
感情路上就算是坎坎坷坷吧,一路的不顺心。
不过老天还是眷顾我的吧而现在的我正在往幸福的道路上前进,现在的他叫阿阳,我希望他像他的名字一样,能够温暖我一生。
你要记得,不管之前有什么坎坷,有多少不如意。在经历过后你总会遇见那个温暖你一生的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